泪泪子

日常吸我咔吸茨木吸一切帅帅的小哥哥

【轰爆】关于服务器崩溃后(番外)

一大早,切岛就看见爆豪胜己晃晃悠悠的走进教室。

虽然爆豪胜己看上去并不像一个好学生反而像校霸一类的人物,但是他却神奇的意外优等生。

比如从来不迟到不随意旷课,作业从来都会好好的完成,如果第二天要上课的话晚上会八点钟就睡觉之类的。

难以想象这种克制的行动与暴躁的性格居然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

“爆豪,你......呜哇!你的黑眼圈好严重啊!昨天熬夜了吗!真稀奇!”

“哈?我熬夜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你在咋咋呼呼什么啊狗屎头!”

瞬间爆炸,爆豪胜己一把揪起切岛的衣领。

“啰啰嗦嗦的,炸飞你哦!”

对于这样日常的爆娇,切岛表示不为所动并送上一段关心。

“真的很稀奇啊,你不是八点就睡了吗?发生了什么?”

“......”

“早上好,咔酱。”

切岛后方传了一个熟悉的称呼,虽然声音有点奇怪,但是切岛还是松了一口气似的往后面喊到:“绿谷你来的正好,爆豪他有点……诶!轰!”

“阴阳脸放水混蛋!谁允许你那么叫的!”

“昨天我问你我可不可以这样叫你,你不是同意了吗?”轰焦冻保持天然冷淡的表情,眼神里却是透露着思思疑惑和不解。这样的表情,要是被那群沉迷池面的女生们看见了,恐怕不管他说什么都只会疯狂点头同意了。

“哈!我才没有!别把不说话就当默认同意!”爆豪胜己额头爆出青筋。

“比起这个,爆豪,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

轰焦冻上前一步,抓住爆豪胜己的手腕,同时不着痕迹的挤开切岛站在爆豪胜己面前。

“爆豪,我喜欢你。”轰焦冻直视爆豪胜己的眼睛,语气认真的仿佛在求婚。

“哈!我可不记得我什么时候输给了你!”

“我的意思是,那个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但是书上说喜欢一个人就要无时无刻让对方知道你喜欢他,不然很可能会出现第三者抢占先机这种情况。所以我决定每天都像你告白一次,直到我们在一起。”

“你究竟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书啊!”

切岛站在一旁,看着面前两个旁若无人的家伙暗自垂泪。喂喂,爆豪,你的重点错了吧!重点是轰看了什么书的问题吗?重点难道不是对方喜欢你像你告白的问题吗!!!还有,我还在呢,能不能看我一眼,能不能别狂撒狗粮!

不过,切岛看了看爆豪通红的耳垂,露出老父亲的微笑。

算了,小爆娇还是交给爱打直锤的小天然去操心吧。

评论(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