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泪子

日常吸我咔吸茨木吸一切帅帅的小哥哥

【轰爆】关于服务器崩溃后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配对:轰焦冻X爆豪胜己
分级:PG
篇幅:短篇
预警:考证失败后,预习期间,自设魔改QQ设定
简介:当服务器出了问题,你以为你发的消息对方看不见然而对方其实一清二楚时......

焦冻:【爆豪,明天你别先走,我们一起去补习。】

手指按下发送键,欢脱的小企鹅原地旋转跳跃。

这是一个目前算是全民性的社交软件,算是班级里公认的交流频道。就连不怎么使用通讯工具的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的手机里也有下载。

当然,后者是因为切岛先斩后奏下载后懒得卸载才继续使用,而前者……

天知道当葡萄不小心看见了轰焦冻手机中自带的软件后瞬间了(误)然(会)后不小心在和女生聊天时爆料了,导致沉迷池面的女生们不约而同的下载了这个早被卸载的手机自带软件。

焦冻:【爆豪?】

没有收到料想之中的爆豪式回复,轰焦冻有点奇怪。

按理来说,爆豪回复消息的速度和他暴躁的速度是一样的快,在这个爆豪不在睡觉不在洗澡而是在复习功课的时间里,爆豪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回复消息?

而此时,轰焦冻看见了,自己发送出去给爆豪胜己的消息前的红色感叹号。

“这是?”

对于现代机器不是很热衷的轰焦冻表示,这种高科技的操作不太懂,怀着疑惑的心情,轰焦冻选择私敲了八百万百。

焦冻:【八百万,如果我给你发消息时,我的消息前出现了红色感叹号是什么原因?】

几乎是瞬间,轰焦冻就收到了来自八百万百的回信。

八百万:【出现红色感叹号一般有两个原因,一是你的信号不好,消息无法发送;二是对方将你移近了黑名单,不再接受你的消息。】

八百万:【不过你和我可以正常通讯的话,应该就不是第一个原因了。】

焦冻:【我知道了。】

将通讯界面切回和爆豪胜己的通讯界面,轰焦冻的心情有些不受控制。

爆豪胜己将轰焦冻移进了黑名单,这件事对轰焦冻来说,是早有预感却又忍不住心塞。

也是,毕竟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之间的关系,真的说不上好。

非要说的话,是一方单方面仇视另一方,而身为另一方的轰焦冻,虽然有心想要改善关系,却又因为性格原因不知该怎么做。

每当轰焦冻想要和爆豪胜己解释或打招呼时,都会被对方用暴躁的态度回应。

能够好好和爆豪胜己说话的地方也就只有在这社交软件上了,毕竟爆豪胜己比起打字,更喜欢直接说话。

“被拉黑了啊。”

手指摩擦着手机界面,轰焦冻却无法按下退出的按钮。

反正爆豪胜己也看不见,不如就在这把想对他说的话说一遍作为下次打招呼的练习好了。

这样想着的轰焦冻,开始缓慢的打字。

焦冻:【爆豪,今天的天气很好呢,不过今天补习结束你没有等我就一个人先走了,我有点难过。】

焦冻:【爆豪,你的名字挺好听的,我可以叫你咔酱吗?】

焦冻:【咔酱,你为什么要拉黑我呢?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焦冻:【明天主动和你打招呼的话,你可以原谅我然后把我从黑名单里移动出来吗?】

焦冻:【我之前发现有一家的超辣咖喱很好吃,虽然我不太喜欢吃辣,不过咔酱你要是喜欢吃的话,我可以陪你一起去。这样你能原谅我吗?】

焦冻:【知道咔酱你将我移进黑名单后,我很难过。咔酱,我好像不止一点点喜欢你,你什么时候能喜欢我呢?】

焦冻:【每天都想和你告白,等下次我打败你,我们就在一起吧。】

焦冻:【咔酱,我……】

就在轰焦冻一反常态的话唠并且有更话唠的架势时,一则简讯打断了轰焦冻的信息轰炸。

八百万:【轰君,我刚刚得知了今天企鹅有一个地区的服务器因为交战的原因出现了问题,导致了有些人的消息发送成功后也会出现红色感叹号。】

八百万:【所以轰君可能也是被服务器影响的那部分人。】

看着八百万发过来的消息,轰焦冻下意识的将手机反面盖在了腿上。

“大概……我是真的要被拉黑了。”

这样自言自语的轰焦冻,却听见了楼下传来的怒吼。

“阴阳脸混蛋!你到底在发什么东西!!!想打败我!下辈子吧!”

今天,也是平静美好的一天呢。

默默的将手机关机,拉上被子盖住身体。

“明天,去告白吧。”

评论(10)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