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泪子

日常吸我咔吸茨木吸一切帅帅的小哥哥

我的骑士(一)

作者:泪泪子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配对:轰焦冻X爆豪胜己
分级:PG
篇幅:中篇待定
必要预警:十杰设定,小学生文笔,坑比,梗有雷同,纯属巧合。
简介:我的骑士,在龙出现的那一日,消失了。

————————————————————————————
第一章:王子X出行

天还未亮,万物被阴暗笼罩,庄严的城门口,牵着白马的少年和身着华服的少女相对而立。

“轰,一定要去吗?”八百万百手不安的握紧了手中的裙摆,仰头看着面前的男人。

轰焦冻,这个国家的第四位王位继承人。话虽如此,但是因为这位王子实力过于强大,其他三位王位继承人相比之下过于平庸,这位反而是最有可能登上王之位的存在。

“那个人那么重要吗?值得你抛下王位去寻找他?”

“抱歉,八百万。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也不知道。”俊秀到极致的少年将目光转向远方的地平线,晨光渐起,昏暗的万物上染上了思思金黄,就如同记忆中那个人耀眼的发丝一般。

“那……”

“去找他,或许只是我的一个借口。”轰焦冻将目光转回少女身上,异色瞳中满是认真。“我只是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想去寻找一个答案。”

“……”八百万百深吸一口气,然后松开了因为长时间被抓紧而稍微有些褶皱痕迹的裙摆。“虽然我不知道你在疑惑什么,但是我明白了。”

八百万释然一笑,笑容中仿佛放下了长时间以来的执念。“毕竟轰是那种不会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决定的人。”

“抱歉。”

“不用道歉啊,你只是要去做你想要去做的事情。可没有任何对不起我的地方。”八百万耸耸肩,这种不太优雅的动作在她做来,反而带着贵族的调皮,和少女的娇俏。

“啊,不过轰你这样一走,国王陛下一定会暴怒的吧,说不定一气之下会撤掉你的王位继承人位置哦。”

轰焦冻没有说话,只是笑着摇摇头。

“诶?很从容吗?”

“我想要的东西,会自己去得到。”轰焦冻举起手,金色的晨光从他手中的指缝间穿过,滞留在他的脸上。“不论是力量,还是这片土地。”

这个男人,有着如此强大的天赋,地位,实力。但是他却不会因此而自满,会不断前行。

所以,他不会停在原地等人追逐,那样的人不会被他放在心中,而过于强大的人又只会被他视作前行的目标。因为强,所以慕强。

他想要寻找的,或许是可以与他同行的人。

“我该走了。”轰焦冻不太擅长应对这种气氛,也不擅长应对异性,即使对方是从小就认识的八百万百。能够与八百万交流到现在,已经是绅士的教育从小支撑的结果了。

“你还是那么不擅长应对女孩子呢。那么,祝你一路顺风,早日找到您的骑士,王子殿下。”八百万屈膝行了一个贵族礼,微微低垂的眼睑和带着弧度的唇线是对即将远行的少年的告别。

“嗯,我走了。”轰焦冻跨步骑上白马,手微微抽动缰绳,日行千里的具有魔兽血统的白马迈开了步伐。

旅程,开始了。

评论(2)

热度(16)